返回
信耶稣真好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所以当然有钱捐1/10的所得 (1 / 4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以前我就是不理解信耶稣为何要捐所得的1/10
现在当工头了
我就明白
信耶稣不会困在自己的所事当中
我自然容易升迁
而这件事中主耶稣给我的保守
就是我不会去跟着想太多
因为没有困扰在心头的喜乐
让我工作带劲
就b较容易升迁
而有主祝福的家庭
往往看起来有钱多了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