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所以当然有钱捐1/10的所得 (1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就是不理解信耶稣为何要捐所得的1/10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当工头了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明白

        信耶稣不会困在自己的所事当中

        我自然容易升迁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件事中主耶稣给我的保守

        就是我不会去跟着想太多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没有困扰在心头的喜乐

        让我工作带劲

        就b较容易升迁

        而有主祝福的家庭

        往往看起来有钱多了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