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信耶稣真好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〝官越大就是要觉得自己卑微” (1 / 2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身为基督徒的风范
就是要会自动承认错误
本来就是要承认待罪之身
才会去接受福音的
我自己是2001年1月6日受洗礼到现在
而现在就是会〝打不还口骂不还手〞
有罪之身才会自动承认错误的
何况是我
我是没有结婚啦
但是听说跟自己的妻子吵架的时候
例如巫启贤弟兄就是:
「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」
其实进入教会系统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